2008年5月24日 星期六

記憶…… 定格。

如果還有明天,我會用盡全力去愛妳!
如果沒有明天,我會以最溫柔的聲音向妳說再見……


聖經說:

不要為明日自誇、因為一日要生何事、你尚且不能知道。——箴言27:1


聖經又說:

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馬太福音6:34


聖經還說: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約翰福音16:33


寶貝,自從妳離去后,我的世界是空洞痛苦的……
幸好,親愛的主耶穌基督,祂給予我勇氣和信心!
我不能承諾明天會如何如何地愛妳;將來能如何如何地給妳幸福……
但,我將在今晚粉碎自己,獲得重生,找回保護妳的能力、愛妳的資格!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 有些事,我们真想一辈子都记住。

虾米

木头人 提到...

金牛男,你的勇气是我所没有的。。。

羡慕你能有勇气不顾一切得爱一个人。。。

不管将来会如何,你是幸福的。。。

因为,你找到了她,而她也曾经走进你最内心的世界。。。

沈亮君 提到...

謝謝你們^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