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梦中求婚记

这天的天气很好
我俩慵懒的躺在床上
享受着那风扇吹来的凉风

空气中
飘来阵阵薰衣草的味道
那是妳为我选择的香味油漆……

我面向天花板
闭上双眼 听着那妳我爱听的音乐
心爱的妳就在我的身边

“亲爱的~”
妳轻轻的叫我……

我睁开双眼 面向身旁的妳
“hmmm~~” 慵懒的回了妳一声
然后……抱着妳说:“嫁给我,好吗?”

“嗯!”妳笑了
笑得很甜
点头了
点得很用力
妳给了我深深的一


我俩就酱 …… 一辈子了 ……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卡门 提到...

午饭回来,外头正下着绵绵细雨。。。
天气已经够冷了。。。
你还发放冷气!!

还好我今天有带冷衣~~
你跟爱人实在是。。。太强了啦!!
我终于明白,你看了爱人的文章,不觉得会冷的原因了。

忽然觉得,你会比阿发更快嫁掉!娃哈哈

安橘子 提到...

“哈氣”...“哈氣”!!!
呼~~
沈兄,雖然和你不是很熟,
對你的印象也只停留在“和痞子蔡”很像的階段,
第一次逛你的部落格,
竟然連續打了兩個噴嚏!
熱騰騰的美祿也結成了冰...
冷到了說...

卡門,
我還是覺得發哥不會讓沈兄搶先一步的!
呵呵~~

匿名 提到...

突然想到一部電影《Away from her》,推薦一看 ;)

Quentina

沈亮君 提到...

喂……小卡和樱草妳们给点脸好BO,真得有那么冷吗。。。
我注定是晚婚或没有人想嫁给我的怪胎,所以发发肯定早过我。
昨天听一个好友说她两年后嫁人,祝福她的当儿也若有所失……

沈亮君 提到...

to:Quentina云丽

好,我去找找,一定很符合我的口味吧。。。
谢啦

匿名 提到...

其实我正为你的她担心啊
和你走上街会不会被人误以为“忘年恋”啊?

*狂笑*

沈亮君 提到...

雨晴,妳够了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