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永夜的心痛……

“ 用心痛凝结的泪水,述说着那一场甜美的爱恋 ”…………




找遍了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每一條街道、每一條小巷,也找不到另一个心爱的妳……

再也找不到我心中那个模……

我知道但不愿接受,今生再也沒有妳,再也找不到妳的事实……

这种心痛的感觉无法描述,我只知道当我心痛时,脑海里充满着妳的倩影。

眼泪是我极致痛苦的涌现,但它带不走我的心痛……

心痛为妳,我哭泣、烦恼、哀愁,一切一切,为的是妳……

鱼曾说:“妳看不见我的眼泪,因我在水里……”

是的,妳看见我的眼泪了么?妳知道我在为你心痛么?

妳说时间是爱情的杀手……

妳总是不给于我信任,也吝啬给我们多点时间。

妳冷酷的眼神,宣判着我们“患了癌的爱情”无药可救……

但妳言语间不经意展露的笑容,那会笑又充满灵性的眼睛…… 又仿佛让我看到妳躺在我怀里撒娇的模样。

亲爱的,别走…… 别离弃我…… 好吗?!

16 則留言:

安橘子 提到...

怎么了?
感觉好悲。。。

沈亮君 提到...

谢谢素蒂的关心……
曾经很爱我的她将爱硬生生地收回……
看在眼里除了心痛只剩下无奈。
朋友们说的对,我是没有爱就活不下去的笨蛋。

安橘子 提到...

ooo
别这么说,
爱是人在精神上的最高寄托
没有爱,哪来的喜怒哀愁?
佛陀耶稣还有不知名的神明都说要博爱,
我们只是凡人,
在爱情上能遇上让自己很爱很爱的那个,
就已足矣。
没有爱就是笨蛋吗?
不是,不懂爱的才是蠢蛋。

匿名 提到...

嘿,最近少见面了,
无奈最近我太忙了。
加油!

我们的篮球之约,
遥遥有期。

匿名 提到...

就你那一句:“曾经很爱我的她将爱硬生生地收回……”,我在想,一個很愛你的人是不會無緣無故的就把她的愛收回。是不是她顧慮或考慮到了一些什麽事情?考慮到更長遠的未來?我只是猜測。既然她曾經很愛你,那,她把愛收回的同時應該也跟你一樣很痛苦吧,我想。還有什麽比離開自己深愛的人更痛苦的?

我對你們的事情一點也不了解,所以也只是說出了自己的想法。如果真沒辦法回到以前,那你只好撐過這個難熬的階段。也只有那樣了。祝你早日康復啦。

Q

ewoon 提到...

亮君大哥哥,你最近怎么啦?
我好像很久都没见到你了叻..
你还好吧??
有什么是要说出来哦.. 不要憋在心里.
我们大家都是一家人嘛..
很想念和你打球哦..
你快点回来吧!!
等你哦.. =P

匿名 提到...

君,

怎么了?好像很感伤。人非完人,有挫折,有落魄,生命才有意义。打开心,站起来,别让悲伤阻碍你,要更大胆的把路走下去。

君,

咱们认识已有15载,但总是聚少离多,友情聚来不易。望能与你在月光下举杯共饮,醉酒当歌,狼狈为奸,蛇鼠一窝,狐假虎威, 杯弓蛇影呀。。。

君,

我好累,打中文真的好累。我的手很酸,我的心很冷,我的腰好痛。。。

君,

我不写了,就此停笔吧!!!


树倒猢狲散,国倒国政亡!~共勉之

国大党兵部尚书
Tun Dato' Seri Patinggi Laksamana YEO

匿名 提到...

如果还可以挽回,还可以有幸福,请尽全力那么做。

如果真的不适合,可以继续看。

如果硬生生继续这段感情,那又会是你希望的结局吗?

绝对会比你现在更辛苦吧。。。

没有人比自己更清楚心底的挣扎。。感情在悬崖处的时候,其实内心里你已经看到端倪了吧?继续下去不会比现在更好。

加油了,过渡期内,学会放手,接受现实。带点风度和大方,还可以做回朋友。

匿名 提到...

加油阿,院長~

好好爭取自己想要的,不要輕易放棄呀

支持你^^

沈亮君 提到...

谢谢大家的关心,最近都在生病,所以迟回复了:)
我在爱情里是失败的,但我会继续学习和成长。

匿名 提到...

歡迎回來 ;)

原來是生病了阿,還以爲你想不開去了,哈。

Q

匿名 提到...

不能说是失败吧。。。 那是相对的。。。成功又是什么呢?在一起就是幸福吗?

成长是痛的。心宽想开些,不必绝望的。

柳暗花明又一村啊。。。

沈亮君 提到...

我最近过着行尸走肉的生活,且放纵自己。幸好昨天虽然很多稿和时间紧逼,但还是战胜懒惰的心魔排除万难去了小组,听了组长维汉和组员的分享,让我圣灵的火重新点燃,亮君站起来!撒旦离开~!

哥林多前书第13章第4节至第8节: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他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Jasmine a.k.a Hui Shin 提到...

Bro, although i cannot do anything for u, i will always support u in prayers!

沈亮君 提到...

谢谢妳,亲爱的会沁,妳的祷告已是对我最好的扶持:)

匿名 提到...

那我的呢?

Dato Seri Dr Y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