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很想打球啊~~~

上周一遭遇8年來首次嚴重扭傷,結果躺在房間整整2天。幸好,我可愛的妹妹侍候我,讓我不至于在家餓死。在那段期間,也感謝2個朋友的關心,一個自動要求打包晚餐給我吃,一個載我去唱K怕我悶壞。謝謝啦~~~感恩:)
但昨天跟VICTOR、憶梅、嘉誠和NIC打保齡時,還是覺得腳踝很痛,不能使力,看來要在周四晚上和浩然、建明打球沒有指望了。
想打球想打球....錯過了周日的HEART籃球聚會,不想再錯過下一次了 :(
明天要看WATER HORSE(威尼斯水怪),希望精彩啦。

2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要小心照顾自己哦!

百年来没有运动的
君22

匿名 提到...

Kun,

This is Kim Yaw from HK. Hope to see you in Miri ya.

沈亮君 提到...

to:慧君22

謝謝你喔:)
我以后會更加小心,畢竟能駛萬年船嘛。
妳啊,本來就有運動細胞,應該繼續啊,去家附近找找看球場吧。
親愛的,好想妳啊。

沈亮君 提到...

to:香港李嘉誠副手楊景耀先生

好啊~~~我們美里見。
剛才真對不起喔,在MSN忙著跟朋友聊天,沒有回覆你,在美里的時間都留給你當著賠罪,哈哈~~~老友,好懷念以前打球的日子啊。你在香港一定過得很好吧。
保持聯絡

卡门 提到...

老大啊~你不应该啊~打球没有叫埋我
哎哟~再给我一次机会,好好的看你们打球时的影子,啊!不,应该是英姿!!

哈哈,我的顽皮病似乎越来越严重!
感谢你开了一个“游乐场”给我。。。
我会常常上来玩的了!!

爱你哟!! ^_^

匿名 提到...

要打球,回来美里打啦~~ 。。。。 回来小心给我盖火锅~~ 哈~~~ 恭喜blog新张啦~~

华少 (江耿华)

匿名 提到...

Kun,

Haha, 我已经习惯香港的生活。希望在香港的磨练会让我变得更强。马来西亚存在太多不明朗英素,所以我已在李嘉誠家隔壁买了一栋复式豪宅。如果在马来西亚有什么冬瓜豆腐可以第一时间跑回来。

好了,不多说了。在打这段文字的时候我已经不见了几百万日元。美里见。

丹斯里楊景耀

匿名 提到...

Kun,

We can chat on MSN, is FREE, but I always appear offline except I have netmeeting with my sister. or do you have Skype?

Tan Sri YEO (will become Tun next month)

雨文言寺 提到...

[水怪]的故事情節和[大雄和恐龍的故事]很像。。。
沒什麽驚喜,有點悶,但不致于悶透的一部戯。。。。

沈亮君 提到...

to:騒羊(搔癢?)

妳啊,真得懂得“欣賞”我們下三流的球技嗎?哈哈~~ 下次我們一次去打,約埋其他人。

沈亮君 提到...

to:華少

我怎敢回來美里啊?現在美里籃壇已被你們統治了,我這種料當然要等你請吃新鮮熱辣的火鍋啦,哈哈~~~
我已買了7月份的機票,球場上見!!! ^_^

沈亮君 提到...

to:丹斯里楊

好的,我會去裝SKYPE,你啊,最讓人敬佩的了,有勇氣在外國闖蕩,創造屬于自己的一片天,真是我們兄弟中的榜樣。
我7月1日至9日會在美里,希望有機會見到你啦。我到時一定會將明恩拉去進行魔鬼式籃球減肥計劃。喔,他在KL買屋子了,恭賀他吧,哈哈~~~



FROM:DATUK

沈亮君 提到...

to:璟伶妹妹

謝謝妳那兩天忍聲吞氣地照顧我,不愧是我的親生妹妹,哈哈哈。
有空常上來啦,有男朋友了也別忘了第一時間告訴我 :P

沈亮君 提到...

to:雯詩

我們果然心有那么點靈犀,我看到它的海報時就浮現《小叮當:大雄與恐龍》的畫面,還真懷疑涉嫌“參考”呢....
妳今天的保齡球技術真讓我大開眼界,佩服佩服~~~明天的比賽靠你啦~~~

匿名 提到...

君兄:

久违,我不敢答应你我七月会在美里但我新年应该会回去(大概初三,初四)。你会回美里过年吗?

你也不赖在KL过得也很好呀!你还会回去美里发展定居吗?还是留在KL? 不管怎么样,我们应该一年举办一次聚会。啊,不如明年定在拉萨,好吗?

君,男人应该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我已经到了治国的阶段。修身对你太难了,那你几时齐家?明恩很寂寞。。。

好了,下次再谈吧!!

Dato Seri Patinggi Dr YEO

蓝色的微笑 提到...

哈哈,,,总于看到你的blog了,
说实在,我门聚会几次,还不是很来了解你,
只懂你是浩然的死党,和有个很好的女友。。。哈哈。。。但现在可以每次看到你的状况。。了解你一下这个老大。。。

但你小心照顾自己啦。。有的休息就先休息,
要打球还有大把时间的

匿名 提到...

老大的博客开了,小弟当然要到此处小个便,我已将您的网址储存上来,未来会常上来“找渣”的,哈哈!希望你的脚快快痊愈哦!

沈亮君 提到...

to:丹斯里楊

我明年新年一定回來,不可再錯過了。明年一定要來個大型的同學會。

為何說我不可能修身?哈哈~~~至于齊家,希望能在這個世紀完成吧,嘿嘿。。。

沈亮君 提到...

to:藍色的微笑——CANDY美女

妳現在哪里工作啊?我的電話是0162632155,保持聯絡:)

好久不見,希望妳也安好。有機會再來我的教會FGA OK?那么我們就有機會喝茶聊聊天:)

謝謝妳的關心啊,真讓我感動。好,我會乖乖等腳好才去打球。

我是老大,是負責娛樂的老大;是制造笑料的老大;是為那班猴子們打包雜飯的老大^_^

沈亮君 提到...

to:子聰兄

謝謝捧場,但你不是獅子嗎?怎么學狗在這里小便做記號,哈哈。

別來無恙吧?南洋商報的大將應該過得不錯喔。

這個月30日,雯詩畢業典禮,志發有下來,我們會一起去唱K,然后去棋融新開張的咖啡店吃霸王餐,你能請假JOIN我們嗎?(其實,我也還沒請到假:P)

匿名 提到...

Akuna Matata~~~

OI~~~ Lian Teck Ming here... First time I leave message in ppl's blog... You untung liao la... have my virgin message... Wahahaha...

Take Care ah~~~ Once you back to Miri, ensure you can play basketball... I want to belanja you makan steambo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