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會飛的牛油 = 蝴蝶


我、浩然、棋融、建明、舒璇來到草原上,變成奔放、會飛的牛油(butterfly)

10 則留言:

LiGhT 提到...

你让我有想去旅行的冲动
真想找一个属于自己的角落
去逃避俗事的优虑和烦恼。。。
喂,带我去simpadan岛度假啦。。

沈亮君 提到...

是的,當憂煩累積到一個程度時,就是時候去旅游了。尤其是去與世隔絕的海島,可吸收海水、太陽、月亮的精華,讓人有煥然一新的感覺,重新出發的勇氣也跟著來了。
好~~~我們HEART 3、6、7計劃去熱浪島(simpadan在沙巴北面,太遠啦,其他人可能不要去)。
日期啊,就5、6月吧,但要先問過佩儀:)

bearyip 提到...

wondering why...
怎麼可以條的如此的高...

Phoebe 提到...

沈同学,我实在给你的牛油飞冷到T____T

仙家然 凸=.=+凸 提到...

你们的型都像牛油飞呀飞呀飞到蓝色天空,去寻在我们曾经有过的梦..........不小心唱起歌仔来了..........我却独像蚱蜢一只,难道真的是6年前开始留下的蒙面超人因子吗........?=.=|||

沈亮君 提到...

to:bearyip

因為我和兄弟們的彈跳力都不錯啊,哈哈~~~

其實,我們還沒盡力跳的……(臭美中……)

沈亮君 提到...

to:娃娃

不給啊,哈哈。我們就是一群會飛的牛油嘛。。。

沈亮君 提到...

to:蒙面超人然然

你本來就是半人半蚱蜢的異形,你那種文弱書生的外表卻有如此爆發性的彈跳能力,讓我一直耿耿于懷,為何我不能KISS THE BASKET...

雨文言寺 提到...

:'(....好像我不在場似的。。。

你沒說是我拍的。。。

凸-_-

沈亮君 提到...

to:雯詩

哎呀,不好意思啦.....怎能少了妳呢。我們能有那么美的照片全因妳的攝影技術一流。拍得我們好像離開了地球表面,飛呀飛呀飛到藍色天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