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我不是故意的:P

那天在谷中城,遇到ROBIN、慧沁和ASHLELY。相遇的過程蠻搞笑:)
他們三人看到我就一直招手,并叫我的名字,但我竟然可以當他們透明般從他們身旁“擦身而過” -_-" 至到我旁邊的2個朋友告訴我有人在叫我,我才回頭看到他們。


我的注意力向來都很差,每次都看不到或聽不到有人向我打招呼,讓有些人還以為我在擺架子呢。

相熟的朋友都明白我有這個“缺陷”,所以會直接跑到我面前叫我。但還是有好幾次,我呆呆看著他們幾秒才回過神,真糗。

如果和一班朋友去大型的飲食中心或快餐店吃東西,而他們先找位置坐下。那我就會常常捧著食物繞著整間店走,卻找不到他們(就算他們向我招手)。其實,每次都是我經過他們的桌子卻竟然沒看到。我看朋友們都被我氣得哭笑不得。

今天又發生了三次類似事件,詳情就不講了,唉,不知這種“病”有沒有得醫....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握手~
我中学逛夜市时校长跟我招手喊我我也看不到听不到......

沈亮君 提到...

TO:KERENA藍秀棋

哈哈,握手:)
我以前跟媽媽逛街時,好幾次遇到老師跟我打招呼,我卻沒看到,筆直向前走。和老師關系“密洽”(因我中學時是問題學生)的媽媽,常一頭霧水地問我:“那不是你的老師嗎???”
噢....曾經被我當成路人甲的師長、親友們,請原諒我吧....

LiGhT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LiGhT 提到...

哈哈,原谅你咯。。。
也谢啦,你的出现为我那无聊到了极点的一天插了一小曲^^

沈亮君 提到...

to:robin


哈哈~~~
謝謝你的諒解啦,我下次一定“盡量”放大眼睛“掃描”周圍的人,不漏掉任何一個路人甲乙丙丁:)
你那天會悶咩?有美女相伴嘛。早知道叫你一起看《巴黎我愛你》

匿名 提到...

此病已经病入膏亡,省回医药费吧!
建议其他人遇见这只牛,识相的就马上走到他面前距离3步的范围主动跟他打招呼然后报上大名。
但如果你当天闷到发荒的话,可以走到他面前距离5步的范围,跟他招手然后等他认出你。
一般如果你这样做的话,5秒钟之内你一定心碎和无力,因为他可能还不知道是你在跟他招手呢。。。

请相信你将会有心碎的机会,即使你是他身边的亲朋好友,因为他绝对会因为当天你换了一个发型,或带了一副墨镜而没有认出你。。。

以上病症可称为“间歇性视觉跳跃症”,他眼睛所看见的东西会像没电力的灯泡闪下闪下。。所以无法马上做出辨认。
此乃世间少有奇症,有时候他看见一个人(尤其是雌性的),视线会直接从脸部“跳跃”到胸部。。。
**相信这个病例,他有向雄性的朋友提过吧!
哇哈哈。。。

##以上说明并非巧合,如有不实可以报警!

流氓22
p/s 你说读者的留言是你的动力,看我多么“用力”啊!哇哈哈哈。。。。

沈亮君 提到...

啊~~~~妳讓我毫無反擊能力,將我說得體無完膚。妳的形容非常貼切,我看來是沒得醫了。
“间歇性视觉跳跃症”?!,謝謝鄒醫師的診斷,讓我的病終于有個名稱。
親愛的,手下留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