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終于...終于...開了個BLOG

2008年3月16日——這肯定是我的重要日子,因為懶惰的我,居然在所有所有的朋友都將BLOG寫得有聲有色后,才甘愿“不落人后”、“追上潮流”,也開了個部落格。

部落格的世界對我來說蠻陌生,但我知道這里是紀錄我的心情、經歷的最好管道。

好,稍后再寫,現在加班改版中.....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没有想到你这位老人家也来开blog哦。。

尽情写下你每日的心情故事吧。。。

匿名 提到...

^_^
那我就勤劳多上网捧场罗!加油

沈亮君 提到...

“没有想到你这位老人家也来开blog哦。。

尽情写下你每日的心情故事吧。。。”

你是誰喔?沒報上大名。

無論如何,謝謝你的支持啦:)

沈亮君 提到...

慧君,妳果然是我的最佳擁躉,謝謝啦。
人生有一紅顏知己,遺憾缺席;感恩滿滿 :>

匿名 提到...

哈..現在開blog也不遲:P

June

沈亮君 提到...

致:JUNE

謝謝捧場:)

四季 提到...

吉打仙到此一游

沈亮君 提到...

謝謝楊麗仙小姐的捧場,很想念亞羅士打的妳們:)

匿名 提到...

hey, you also got blog ar ... but all chinese meaning like very deep ... i dun really get it .....but i will spend my time to read it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