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亞洲基督徒藝人





@香港:

容祖兒,蔡少芬、郭晉安、梁詠琪,張敬軒、陳敏之、鄧萃雯、張崇基、張崇德、鄭秀文、陳松伶、梁小冰、蒙嘉慧、商天娥、劉松仁、羅敏莊、黃毓民、高皓正、蘇玉華、林文龍、郭可盈、羅慧娟、陳法容、李司琪、張可頤、謝安琪、 黃智賢、葉麗儀、薛凱琪、王袓藍、鄭敬基、黃貫中、關心妍、溫兆倫、張堅庭、薛家燕、王菀之、金培達(《如果.愛》、《星願》等賣座電影配樂創作人)、黃國倫(完成「我願意」這首經典歌曲成為王菲在台灣的第一首代表作,也讓黃國倫成為搶手詞曲創作人,代表作還包括‧辛曉琪〈味道〉‧蘇永康〈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范曉萱〈眼淚〉……



@臺灣:

蔡琴、張惠妹、龍飄飄、潘瑋柏、張韶涵、陳建州(黑人)、Ella(S.H.E)、王力宏、 劉耕宏、黃嘉千、動力火車、伍佰、邰正宵、陶喆、王宇婕、吳建豪、F.I.R的飛和阿沁、王宏恩、范瑋琪、信樂團的主唱、周子寒、楊祐寧、李明依、吳奇隆、童安格,陶大偉、周杰倫的媽媽葉惠美、張信哲(父親是牧師)、賈靜雯、尤雅、馬兆俊、湯志偉、娃娃、廖偉凡、潘瑋柏、施孝榮、郎祖筠、TENSION、郭昱晴、宋達民、阿弟仔(金曲歌手)、張洛君、費玉清、楊林、張震嶽、ENERGY的牛奶、盧學叡、蕭敬騰、楊宗緯、梁文音、賴聖偉、李玖哲、麻吉的大部分成員……



@韓國:

全智賢(我的野蠻女友女主角)、崔智友(101次求婚女主角)、宋慧喬、元斌,車仁表、张娜拉、金載沅、李炫君、權相宇、宋承憲、金晶華、趙寅成、殷正洋、裴勇俊,寶兒,安七炫……



@新加坡:

林俊傑(JJ)、何耀珊(在新加坡是個牧師)、葛米星……


@大馬:

林宇中、梁靜茹、光良、品冠、關德輝、戴佩妮……


****************************************



上述的資料是我上網以及所知所聞列出的^_^

臺灣以及香港的基督徒人口都同樣是僅僅的3%,但卻出現了占很大比例的當紅藝人,尤其是臺灣,另還出現過中國國父-孫中山、宋美齡、臺灣前總統蔣經國等人……

為什么呢?

為何這些人散發著一種光芒,

並且在大眾流行的歡迎迎合度中,都是最高的。

因為他們是基督徒

他們有耶穌


有的人認為基督徒很遜

趕不上大眾流行

基督徒只是不被大眾娛樂所灌醉,但懂得欣賞和創造

這一群藝人

照樣在各樣的行為上禱告

並且接受耶穌基督做他們個人的救主

動力火車和FIR都曾在金曲獎頒獎禮得獎后高呼:“這是耶穌賜給我的!阿們!阿利路亞!”

如今上帝將最好的職份交託給他們

您都認識和喜歡這些藝人嗎?

那麼您不能不認識他們最好的朋友

--耶穌基督 ^_^



但是話說回來,人都還是有普遍罪性的,很多時候他們身在娛樂圈,所以試探更大。但他們都知道在生活中要時時刻刻尋求神;不住地禱告,所以能潔身自愛,緋聞都不纏身。我們應該以他們為榜樣,阿利路亞!

在去年12月份,台北靈糧堂舉辦一場圣誕演唱會。F.I.R.、李玖哲、品冠及璽恩接力演唱報佳音,現場擠進近萬名觀眾。神奇的是,傍晚突然下起大雨,工作人員擔心雨淋溼台下的人,於是集體站在舞台前禱告,不久,雨竟然停了。

亞洲的復興正在來臨,神必做工,然而,我們一定要起來接受祂的呼召,與祂同行!阿們!

P/S:4月1日更新,1.張學友后來變成佛教徒。2.新增基督徒藝人為容祖兒,吳奇隆,童安格,梁詠琪,元斌,寶兒,安七炫。

17 則留言:

卡门 提到...

亲爱的学弟,
我照你的期望,来这里捣蛋了啦!

好话说在前头。。。
感谢你把我称为唱K公主,我很喜欢。。。谢谢!
然后哦,在短短的几天里,你就把你的部落格挤得满满的,实在让我甘拜下风。
暂时想不到其他的。。。。不好意思:P

捣蛋的哦~~呵呵(是你自己叫我来捣蛋的哦!!)
(先打小报告)爱人啊~~那天老大只顾着跟美女讲话,把我给忘记了,让我差一点就要自己独自去拿车!!

你的名句。。。“親愛的,別難過、別彷徨...我永遠只離妳一個轉身的距離…… ”
老大好感性哦~!这句话好感动哦~!。。。。
呵呵,这是我的第一反应。。。。。

只是。。。哇靠,我说啊,这个距离才让人觉得更难过、更彷徨啊。。。
转身的距离=身后。。。你还加个永远。
不管怎样转身,你都只在“亲爱的”身后也~~
只能感觉到你的存在,却(永远)没能看到你。
嘿,我说啊~还好我不是你的“亲爱的”,我可不想我的另一半是我的背后灵!!

先说到这里,恭候你的大驾光临我的家一较高下!!呵呵^_^

沈亮君 提到...

你還真得專門來踩場,將我的名句精華扭曲得一文不值,OH~MY GOD....
對不起啊,那天還要勞煩我親愛的組長維漢護送妳去拿車。但因禍得福嘛,有我教會那么一個最帥的陪妳,應該暗爽,臉上沾光吧。

匿名 提到...

君,

你还会回美里发展定居吗?你对自己未来十年有什么打算?我希望能在35岁处于半退休和管理自己的基金。我现在努力读书充实自己和打算考基金经理牌,很辛苦呀!!!!

再这么下去,命都没有了。。。

君,

子曰:牛熊证,赌运气;玩窝论,不要命。

共勉之。

Tan Sri Dato Patinggi Dr YEO

LiGhT 提到...

耶穌说:你是世界的光,光是城立在山上,是不能隐藏的,人点灯,不放在斗底下
一起加油吧!

匿名 提到...

你肯定你的资料是正确的吗?
张学友常在家打坐,是虔诚的佛教徒。
费玉清是基督徒吗?

匿名 提到...

细看之下,发现你刚认识不久的我的朋友在你的“我的亲爱的朋友们”名单内

而你的旧同学——我和心智的名字却没出现

心淡咯

下次聚会不要约我

沈亮君 提到...

to:丹斯里楊

我暫時沒打算回美里發展,未來10年嘛。。。就是以成家為第一方向咯。
謝謝你的那首贈言,不愧是獨中統考的華文特優生:)
你在忙的當兒也應該好好照顧自己啊,多喝水喔。

沈亮君 提到...

to:羅賓

謝謝你的分享,對!我們要做鹽做光,讓世界變得更美麗。

沈亮君 提到...

to:雨過天晴

我有時間就去再三查證,然后更正。謝謝妳的糾正:)
我早就想將妳的部落格列入好友名單,只是妳有很多“家”,找不到真正的,所以暫時空置。
不用緊,妳好像有將個人首要部落格網址用法蘭斯特寄給我,我檢查下就加上去。不好意思:P

匿名 提到...

哼~
看你把我加入名单快
还是我把你踢出名单快~~

沈亮君 提到...

我不是已加入妳了嗎?親愛的雨晴小姐。。。

匿名 提到...

所以讲你手脚很快咯

难怪你手长脚长~

匿名 提到...

君,

美里华人,人人都爱人联党,
美里华人,人人都爱人联党,

贪污腐败,个个吃黑钱,发得像猪头泡水一样
我爱人联, 更爱巫统,公正党请不要进来。

有谁天生出来就主宰天下,都不过事在人为,
世道再难,都可以英雄造时势。

共勉之~~~

敦Patinggi Tan' Seri Dato Dr YEO

yongyong 提到...

据我所知,有些是天主教的哦,是不是有点搞错了?

愛上帝的冷面笑匠 提到...

很多人不知道~
星座命盤啦~ 算生命靈數啦.. 是不好的

因為我們的上帝是忌邪的神

所以申命紀18:14 因你所要趕出的那些國民都聽信觀兆的和占卜的,至於你,耶和華─你的神從來不許你這樣行。

還有申18:10 你們中間不可有人使兒女經火,也不可有占卜的、觀兆的、用法術的、行邪術的、


其他相關經句 約有11筆 可以用線上查經 查到喔~
關於占卜的 神不喜悅的更多 ~

愛上帝的冷面笑匠 提到...

我已經把我家星座的書 撕了丟了當做當滅之物 以前很愛看 也會看報紙上的星座運勢 聊星座等等 現在通通戒了
順服!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

如果不確定 真的是不是不好? 可以問你的牧師或小組長喔?

很重要!!!

匿名 提到...

好像還要再加上 鄭秀文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