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愛上保齡球

最近,迷上打保齡。保齡球將力量和技術結合得非常完美,讓我深深迷上。那天周三跟8個朋友打,結果被女生們嚇倒了。
在場有5個女生,結果個個都打超過100分,有者還打出130+、140+,有者還說:“喔~我不小心的~這是我人生第二次打保齡球。”
我瘋了~~~
妳們是從保齡星球來的嗎?別出來嚇人啦~~~快快回妳們的天外飛星去~~~

5 則留言:

依文安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依文安 提到...

那天玩得愉快,但有点不够,
回到家手竟然还痒痒的。。:P

有机会就再约保龄球场见咯!
^^

沈亮君 提到...

啊~~~其中一個保齡女魔頭依文安現身。。。
我要趕快收拾家當速速逃走,免得再被羞辱。。。
咦...且鎮定,依文安正在給我報仇的機會,
嘿嘿~好吧,放馬過來,球場上見真章^_^

匿名 提到...

沒天份是天注定的!哈哈哈…(狂笑)




真的是生平第二次打保龄球的人上

沈亮君 提到...

死婆,還在那里笑我,抓你看鬼戲你就知死,嘿嘿~~~ 可惜哦,你今天不能來復活節布道會,話劇和舞蹈都很精彩。下次再邀請妳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