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生平第一次保齡球賽

周四(20日)晚與2名同事代表報館參加由大馬保齡球總會和CANON贊助的全國媒體保齡球公開賽。結果,發揮不佳的我們在20隊中僅僅名列第18名,不過,我們已很滿意,畢竟其他馬來報和英文報記者都是超專業的,竟然還自備保齡球和球鞋。每局打出200分以上的人不計其數。希望能快點惡補好球技,在下一次來個一鳴驚人,哈哈~


我、雯詩(老友兼意外新聞組同事)和泉春(老友兼攝影組同事)




我和2名報界超好友(皆為星洲日報記者:左為傳威,中為敏智),他們倆都有上佳表現,尤其是后者在60名選手的個人成績中名列第12。




大人物主持開幕儀式,可愛的兒童心里一定在想:“我滾得還比你好。”(在周五的12歲以下兒童賽,竟有人能滾出一局200+瓶分 -_-" )



超丑的拋球方式,絕對是錯誤示范......




14 則留言:

a care person 提到...

亮君,哈哈~~这是你的Blog吧~~

以后会多多来你的家坐坐的。。。

呵呵~~

沈亮君 提到...

謝謝啦~~~ 歡迎妳以后常來:)
但請問妳是誰?不好意思.....
我的辨識能力向來很差...

a care person 提到...

我是佩佩啦!!!

(生气表情!)

a care person 提到...

我是佩佩啦!!!

(生气表情!)

沈亮君 提到...

啊。。。。我知錯了。。。。我不知妳的英文名嘛。。。妳懂啦,我是很china man的:P

佩佩,要常常上來喔^_^

匿名 提到...

你的莲花指好诱人哦...一定会为你的blog带来超高点击率:P

我们约一次较量吧,我也超烂的。但是小雨很喜欢保龄,所以我有时也陪她打,也好保住青春嘛。。。哈哈

[小白]

沈亮君 提到...

小蝦米,我的蓮花指還不錯吧,哈哈~~
今早又去苦練,打了8場,所幸其中4場有超過百分,算是有點起色了。
原來小雨也愛保齡喔,好,下星期去打打吧。

匿名 提到...

恩。。。
你的姿势很像在丢炸弹!感觉上轻轻的,深怕他会炸掉似的,哈哈哈

你连续打8场!手不会断掉吗?
恩,打保龄球也好,可以训练你弯腰。
我发现你很少弯腰,即使打篮球的时间也是整个大块头在球场上走来走去。
可能是应为你身高的问题吧。。。
**我影响中好像就是这样的。

来砸场的22

Phoebe 提到...

姿势美不美不重要,最重要打出去全倒就好

所以为了strike,就算你飞身出去,我也不会介意的XD

沈亮君 提到...

to:慧君22

是喔,回想起來,我好像不會彎腰似的,打球時都是直板板,果然妳有觀察力。

我除了可以在戰爭時去當手榴彈炮兵外,還在那天洗了很多次水溝,得到當天的最佳公共服務獎。

沈亮君 提到...

to:曉慧

哈哈,妳啊,那天又不來打,錯過許多精彩鏡頭。在我旁邊的UTUSAN馬來記者很搞笑,他每次的動作都差點跌進滾道,讓看的人提心吊膽。

~ÃsH£ê¥ ĽËÏ ĽËÏ~ 提到...

好好笑啊你的姿态。。。哈哈。。2 biji

匿名 提到...

有型有款的姿勢...
你跟敏智樣子依舊...
就是多了份更親切的感覺...
好想念你們...
兩個朋友!

沈亮君 提到...

嘿,兩粒和小倩,謝謝你們“欣賞”我的姿勢啦:)
兩粒,你還是算清楚自己有幾粒比較好喔~
小倩啊,我也很想念妳,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再相逢,讓我們好好敘舊。
妳的笑容依然深深烙印在我們腦海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