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最不愛妳的時候……

谢谢你...真的很谢谢你...现在离开了我...
一个我最不爱你的时候...
当我发现...需要放手时...
我不停地寻找...一个适当的时间...
一个...我最不爱你的时候...
可是几时呢?...吃饭时?...冲凉时?...练舞时?...祷告时?...睡觉时?...
好像根本就没有...
我思考了好久...
终于都找到了...
原来我最不爱你的时候...是现在...
不是因为现在我对你没了感觉...
只不过...我发现...明天我会比今天更爱你...后天我会比明天更爱你...下星期我会比这星期更爱你...下个月我会比这个月更爱你...明年我会比今年更爱你...
我看了看...原来我最不爱你的时候...
就是现在...


----------------------------------------
這是我的好弟兄勝和寫的散文,以他不足20歲的年齡卻可寫得簡潔得來又感染力很強,真是佩服,也為他的愛情而難過。
他非常創意地道出:明天的我會比今天更愛你……后天的我會比明天更愛你……下星期的我會比這星期更愛你……下個月的我會比這個月更愛你……明年的我會比今年更愛你……,來證明現在的他反而變成最不愛她的時候……
這種邏輯方式,仿佛讓我看到痞子蔡附身在他身上了,難怪我那么喜歡這篇文章。
加油~~~勝和,在擁有整片森林的同時也要保護她們喔^_^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如果连现在都没有了,
怎么预知未来?

爱着的时候放手。。。很苦,但是,加油。

“最不爱你的时候”,这说法还是挺不错的。

[小白]

沈亮君 提到...

是啊,那個可愛的兄弟還一直為了能寫出這篇文章而沾沾自喜呢,像是苦中作樂吧。真心祝福他能“再續前緣”,這應該是他朝思慕想的吧。
當看到那段“最不爱你的时候”....,我仿佛聽到他內心無助的吶喊。

沈亮君 提到...

以下文章搬自嘉雯的部落格,是對主文的一個很好回應。

“爱你 就在今天
不谈过去 不说未来
今天最爱你!!!

也许 明天的我将会比今天的我更爱你
不!我肯定明天的我会比今天的我更爱你

明天~ 我的第二个“今天”。。。。
我以后的“今天”。。。

我不敢承诺未来
我只能告诉你
今天的我 一定是最爱你的”